冬华兰冰201510

【2.12/恋驱】只有两个人的时光
各位太太新年快乐~兰冰来祝个晚年
我是一个入坑很晚的新人啊,去年暑假才因为动画入坑,原因是kaji
结果却迷上恋恋和麻酥酥无法自拔๛ก(ー̀ωー́ก)
因此,将这篇恋驱文献上,作为我的首次活跃
本文cp:恋驱

“如果,一瞬间,你的周围只剩下你和另一个人,你想和谁在一起呢?想和Ta做什么呢?”
元宵节的夜晚依旧热闹的月之寮,少不了魔王sama的一时兴起。
“哦隼,怎么突然问起这来了?”海刚在隼手边放下一壶红茶,旁边还有一小碗汤圆。
“哇,难道又在想什么恶作剧吗?我。。。可是不会上当的哦!”嗯,这汤圆还蛮好吃的啊,额,好像说是黑芝麻?
“啊,毕竟阳经常被恶作剧呢,还总是毫不犹豫地跳进去,我看这次你一定是逃不掉的啊!”嗯嗯,这个汤圆还真是好吃,不愧是葵做的。
“等等,新,此时你就算是面无表情,我也能看出你是在笑我对不对!?”
“哦哦哦,阳,这就是你不对了。一、我没有面无表情哦”
“啊哈哈。。。五官除了眼睛在眨,嘴巴在动,鼻子在呼吸。。。还真感觉不到有什么变化呢,新桑。”嗯,给泪盛碗汤圆吧。
“二、我可没有笑阳哦,只是稍微。。。。嗯。”
“等等!最重要的没有说出来哦新桑!”啊啊,阳快跳起来的样子。
“啊,阳,坐下!这样很没有礼貌哦”夜接下围裙,叠好放在一旁,又接过来葵手里的汤圆。
(众人:好像。。。至今没有出来恋驱哦!是在逗我们吗!兰冰:再稍等等。。。嘛~)
“啊,葵桑谢谢!这个汤圆真的好好吃啊!甜甜的~( • ̀ω•́ )✧”
“啊,驱的那碗是五仁馅的呢,确实是甜甜的 \(*T▽T*)/ 你喜欢就最好了。”
“不过啊,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的话,我倒是很想和春在一起呢。”突然,国王大人说了这样的话
“哦哦哦哦哦哦哦~什么什么,我听到了什么?_?”
“太近了,春。”
“额。。。。请先放下我肚子前的拳头。。。”
“诶诶诶诶,为什么啊始~为什么不选我呢~明明是我提出来的!”
“原来隼桑是为了让始陪自己才提出这个话题啊!铺垫也太长了吧!”嗯,终于吃完碗里汤圆的恋放下筷子,如此吐槽。
不过啊。。。如果真的能和唯一的一人生活在这个世界。。。
“要是爱就好了呢。”
。。。。。。
“诶。。。。。。”
“诶。。。。。?”
阳“额。。。恋。。。。你。。。”
“妹控晚期呢。”新一下子就接上了
“诶。。。。?诶!?不是不是不是,不是你们想的那样啦!只是。。。。你看。。。额。。。。”
“看什么?”驱盯着碗里的汤圆,手里的筷子却停在空中。
“生日也快到了,也有好久没有见爱了。。。果然很想她啊!”而且,想两个人在一起的,除了爱就是驱了,可。。。和驱在一起什么的。。。怎么可能说出口啊!!(脑内掀桌ing)
。。。。。(沉默)
“哇,残念的妹控。”
“嗯,残念的pink。啊,葵,我再吃点汤圆”
“等等!open色狼们!你们好像说了什么不得了的事哦刚才!”
“好啦好啦~大家好好吃吧~不要闹了~”夜。。。妈妈啊!
“呃,结果还是不了了之啊,这个话题。明明还以为恋会想和我。。。”
“嗯?驱?你说什么?”
“啊啊啊啊!没有啦!什么都没有哦~就是!赶紧吃汤圆吧!!”
“哦。。哦。。哦哦哦!”

在十二人欢(da)声(da)笑(nao)语(nao)中,短暂的时光流逝得更快了,终于,月之寮迎来了翌日清晨第一缕阳光。
“喔。。。(打哈欠)”额,昨晚玩过头了,水的太晚结果反而这么早就起来了!啊,难得off我竟然没能钻在被窝里!果然,嗯!是被驱的unlucky给。。。
“恋君!早上好!!!”
“哇!别吓我啊!驱桑!”驱什么时候站在我身后的啊?一点都没有察觉。啊,难道刚才的话。。
“诶嘿嘿~看见你一个人在这里发呆,嘴里还嘀咕这什么~想什么呢~”
“啊哈哈哈。。。没想什么!没想什么!嗯。。什么都。。。”
“哇,好可疑哦~恋君~~难道是在。。。”
啊,不好,果然驱听到了
“说始桑的坏话吗!因为他昨天白天给你铁爪功补习了几个小时~”
“。。。。诶?”
“放心吧~~我是不会说出去的哦~~毕竟是值得信赖的搭档啊~”
“啊哈哈。。。是。。。呀~驱桑赛高!”呼,驱没有听见啊。
“(小声)唉,恋的情绪不高诶。。。果然,只有我在身边是不行的啊。。。”
咕噜噜。。。
“啊。。。。”
“啊。。。。”
“肚子。。。叫我吃饭了”
“。。。。残念”
“啊!才不残念呢!才不残念哦!这是。。。嗯,正常的生理需求!”
“明明昨晚吃了那么多。。。唉,恋难怪会长肉了~”
“啊啊!驱桑!你刚才说了什么很危险的话!”
嘛,算了。和恋在一起的,即使不被需要的我一直都这么开心,也是没救了吧。

(厨房)
(翻翻找找。。。飒飒飒。。。飒飒飒)
“(心里想)哇。。。驱还真像个松鼠诶。。。这行动力未免也太高了吧!连我都不能不去想他到底来厨房找过多少次。”
“啊。。。。啊!恋!找到了!昨天葵桑和夜桑做的饭菜!还有剩哦!要吃吗~”
“啊,好厉害好厉害(棒读),但是再怎么说,早晨,两个大男生在一起吃。。。”等等,两个大男生。。。两个。。。
哇哇哇!现在不是我和驱两个人独处的时光吗!隼桑明明没有做什么(应该),话依旧会灵验啊!!怎么办。。怎么办。。。不要在这种时候残。。。才不呢!我得振作起来啊!
“恋?”
“啊,驱桑。。。没事哦~没事哦~什么都没有。。。”
哇,我是不是此地无银吗。。。
“。。。恋。。。绝对有事吧!没关系哦~男的我今天心情好~多和我聊聊也是OK的哦~”
“噗。。。什么啊驱桑,那个得意的神情(捂嘴ing)况且平常不一直都在聊吗~不用特意说出什么多聊聊的话啦~”
诶。。。恋。。。真的是这么想的吗?并不认为我的存在无所谓,而是。。。一直在聊天的伙伴。。。一直。。。在他身边的搭档。。。啊 (*^▽^*)
“额。。。驱桑。。。。现在看起来,似乎你的事更严重哦。。。”
“啊哈哈,哪有啊恋!哦对,我还有关东煮罐头哦!拿出来一起吃吧恋!”
“诶。。。!驱竟然心情好到早晨就奢侈地吃关东煮。。。话说,哪有一大早就吃关东煮的啊!”
“不啊~因为天气很冷嘛~啊,恋不想吃的话,我就一个人吃了哦~你自己去吃剩饭吧!”
“好过分!刚才的好过分哦驱桑!关东煮什么的。。。我。。。当然要吃啊!”
“嘻嘻٩(๑^o^๑)۶”

“呼。。。呼。。。。”
“嗯。。。果然。。。冬天早唱吃关中煮坠棒了!!”
“恋桑,请先把嘴里的东西咽下再说话。。。而且,根本不知道你在说什么啊!”
(咣当,恋放下筷子)
嗯?恋已经吃饱了吗?明明没有吃多少。。。“nei恋,你怎么都。。。”
“我说啊,驱桑,难得两个人的时光。。。我们只在这里吃关东煮吗。。。”
诶?难得只有两个人的时光。。。难得。。。只有两个人!!
“呜咳咳咳。。。突然间说什么呀恋!”
“啊啊,对不起,吓着你了?”
“嗯。。。到也没有啦。两个人吗。。。”
也是,昨天深夜,隼桑突然拿出来点酒,把每个人都灌了灌。。。当然我们因为未成年才逃掉,所以今天起来,别人却都还睡着。
“是啊,只有两个人呢。。。恋,关于昨天隼桑提出的话啊”
“嗯?什么?open色狼组做的最过分的事吗?”
“啊啊。。。不是那个啦,是之前那个。。。话说要是被葵桑和夜桑听到的话,就算是他们也会生气吧。”
“是哈。。。之前的。。。啊!难道是,那个,如果只有两个人。。。”
“啊啊啊!(捂住恋的脸,筷子撒到一边)果然没什么!赶快吃关东煮吧!就是!吃关东。。。”
(哐当)
。。。。。
“。。。。驱桑,筷子掉到地上了哦”
“嗯。。。我去洗洗。。。”
驱弯腰捡起来筷子,赶紧起身离开。。。。了吗?
“恋。。。”哇。。。手被恋紧紧握着。。。
“嗯,驱桑,我也有想到哦,现在是我和驱两个人独处的时光。。什么的呢,嘻嘻~”
“恋。。。”
“而且呢~我突然相信呢~今后一定会和驱在一起~不管周围有没有人,我们两个总是在一起~永远哦~~”
“。。。恋。。。”
太阳,终于升起来了,没有了一抹阳光,此时撒在恋和驱周围的,是一片,在两人笑容中,闪闪发光的,
“残lucky呢~”
“哇哇哇哇!”
“啊!新桑!多会儿在这儿。。。”
“啊,从“我突然相信呢~”开始的呢”
“诶。。。话说,你在就吭声啊!!!你个面瘫!”
“啊啊,我可没有面瘫哦,pink~啊,这是关东煮诶~我开动了!”
“诶等等,新!我还没有同意让你吃哦!!啊啊啊,把鸡蛋留下呀!别吃这么多!。。。”
月之寮,果然不会留给恋驱只有两个人的时光呢~
但是啊,恋和驱心里都清楚,有没有都无所谓,因为,对方,自己的搭档一直都会在自己的身边,永远。

啊啊啊!终于写完了!赶在今天结束前发上来~~
希望各位太太能看得愉快~也希望更多人喜欢上恋驱~~unlucky的驱和残念的恋恋呢~
那么,大家晚安了~祝做个好梦哦~
后天还是恋恋和爱的生日呢~

评论

热度(16)